fz_Danae_787

汣川滢:

半夜发个图。画给披着女神中心本皮的叶橙本(别的全是友情亲情向所以实际上应该相当于叶橙本?)的《沐光之橙》封面。(本子天窗:http://doujin.bgm.tv/subject/38689)印调地址晚点再更新。

在这里先跟全体士大夫道歉惹因为这图卡很厉害于是到现在才画完!主要是窝自己对于欧风实在不太熟悉于是拖拖拖拖弄到现在才完稿,进度神马都给拖慢了_(:з」∠)_。虽然它还不是完美的但也还强差人意,我就硬着头皮交上它了。事实证明各种风格都要熟悉!回头继续临摹各路大神的画风去……

顺便这图扫上来才觉得真像内插啊一点没有封面的气势……到时候要又要辛苦排版妹纸大刀阔斧地加工了……


PS:虽然最近还不短剧听,不过还是求推荐各种剧情棒CV棒后期棒棒棒的剧!要中文一定要中文!

PPS:虽然图卡得很痛苦,但画完这一张以后窝突然觉得自己之前很想尝试的题材比如SPN啊比如剑风啊貌似都能下笔画一画了,可喜可贺QVQ

评论

热度(233)